早上時間老師先開了個簡單的班會宣達一些事,然後就給大家時間繼續製作LOGO競賽的內容,因為中午要交件了,我是凌晨靠學妹幫忙調配色才做完的,也懶得再改了,簡單就好。

Logo競賽作品

下午老師做了數位排版的簡報,這部份我覺得滿受用的,因為自己沒有這方面的天份,有些方法可以依循的話,至少不會弄出太離譜的東西來。

排版原則介紹

最後是打掃時間及自習,我就開始做乙級術科第二題了,第二題的題目說明非常不清楚,後來老師說他問過鑑評委員,大意是說本來題目內容要求的製作項目很多,但找人來試解都無法在四小時內完成,於是只好刪減一些內容,但是題目的說明並沒有因此而改得很好,因此就造成有些模糊不清,這些模糊不清的地方就變成可以自由發揮的地方,如果只是為了考試,就可以有些取巧的做法出來;我個人是傾向先用比較符合實務製作的方式來解題一次,如果時間無法壓到四小時內,再來思考要不要取巧的問題。

 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8-11-24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